close

 

【IELTS雅思學習分享|IELTS雅思 6.5分 】💪💪💪

💡 學員➡蔡文揚

💡 校區➡桃園旗艦校

💡 分享➡

自從來了英代外語雅思補習班,我漸漸發現原來學習英文可以用快樂學習的方式來進行。經過第一次雅思正式考後,我發現我自己在寫作的部分還是有需要加強的部分,但是持續遇到瓶頸,一直找不到方向改如何突破目前的分數,顧問Lee知道我的狀況後,常常會提供一些對考試有幫助的資源,而且有時也會幫忙看我的寫作部分大概是那些地方去要注意跟調整的。而我的顧問Winnie也有提供我相關補強的課程資訊和額外能多練習的管道來協助我加強我的弱項。在這裡我慢慢開始可以輕鬆的面對英文,更增加我對英文的喜愛,也因為如此,讓我更想繼續待在這個可愛的大家庭裡!這裡的氣氛很和樂,而且老師們跟顧問們都很熱情的替學生提供協助及輔導,讓我在這段期間收穫良多,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持續選擇待在英代的原因。來這邊後,我覺得我最大的成長就是能開始習慣將英文融入生活,讓英文變成興趣,也因為如此,我的英文有所進步,成功的達到了雅思正式考6.5的成績,已經達成我申請學校的基本要求。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協助,我才有機會完成我的夢想!

更多學員分享➡ 請點我

arrow
arrow

    egltoeic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