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七夕限定】玩測驗拿好禮!

活動時間➡8/21(一)~8/28(一)

參加辦法➡前往英代外語FB官方粉專【點此前往】,並在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分享你的選擇答案。(1~4)

留言就送➡英代外語英、日、韓文課程體驗券(市價$3000元)

獲獎公告➡8/31(四)公告於英代外語FB官方粉專

領獎方式➡小編會私訊通知中獎者,請中獎者於三日內回覆姓名、電話、領獎分校,完成回覆即可於領獎期限內至英代外語任一分校領獎囉!

領獎地點➡英代外語任一分校【點我看分校位置】

領獎時間➡9/5(二) 10:00 ~ 9/29(五) 21:00

 

-------------------------------------------------------------------------

【心理測驗】最適合你的異國戀人?

每年農曆7月7日的晚上,就是牛郎和織女相見的日子,也就是中國情人節「七夕」。

點我看英文版七夕故事 ❤ Chinese Valentine's Day

點我看日文版七夕故事 ❤ たなばた

點我看韓文版七夕故事 ❤ 칠월칠석발렌타인데이

 

請問:

兩個相愛的人一年只能見一次,還要麻煩辛苦的小喜鵲們借踩一下,

如果你是牛郎或織女,你會怎麼改寫這段愛情結局?

 

選項:

(1) 小別勝新婚!一年見一次滿好的!就延續這美好的傳說吧!

(2) 光想都受不了了,牛郎織女今年見了面就一起私奔吧!

(3) 愛也可以是放手、是祝福,牛郎織女還是各自婚嫁吧!

(4) 傷心的織女不停地哭,哭到玉帝承認他們的感情,終於成全了牛郎與織女。

★點我前往解答分析

arrow
arrow

    egltoeic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