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對於我來說真的有點恐懼,不過這幾年因為愛上日本旅遊/美食,所以對日文有所接觸,之前雖然到日本都是自助遊,但是大都是透過網路翻譯,或是硬背日文的名詞。因為沒有學習日文五十音,所以就是依照羅馬拼音去死記。平常自己接觸的日本節目,也都是簡單的日文口語單字學習,而這次接到英代外語的邀請,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認識一下日文的五十音。這樣下次到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就可以用日文跟日本人溝通囉!

 











英代外語目前在桃園、中壢、新竹、板橋地區都有分校,
有提供各種英文、日文、韓文進修課程,多益(TOEIC)、雅思(IELTS)
全民英檢(GEPT)、托福(TOEFL)、日文課程(JLPT)以及韓語課程(TOPIK)相關檢定課程都有。
記得在我學生時期就有聽過,也有同學去補習英文,
不過當時因為愛玩就沒有跟著去,導致現在程度不好啊,哭哭。























英代外語日文補習班桃園分校就位於桃園火車站前



















教室內有擺放各種語文教科書與期刊可以觀看



















日文課程的上課書籍
日文檢定測驗JLPT,測驗級數有五個等級,從難至易依序為N1~N5
考試全為填塗答案卡方式,並沒有口說、寫作測試。
一年辦理兩次測驗,於每年7月、12月的第一個週日舉行。
我有詢問顧問大概學習多久,就可以到日本自由行跟日本當地人進行基本的對話溝通,
他說以每週一堂課,大約一年左右的時間,因為其實基本字彙,比較容易學習,
不過因為日文有分為一般語、敬語、商業用語等等,
所以學習日文文法會有所不同,對於要到日本出差、進修的朋友才需要學習。
















分校內有提供休息室,供課間休憩以及複習閱讀



















上課教室教室不大,因為課堂多為小班制



















這是其中一堂日文檢定課程
也是屬於小班制度所以只有4位學生,大家跟講師的互動都不錯,學習起來也比較沒有壓力,課堂上心情也比較輕鬆。



















我上課的日文發音
也是小班制度歐!
連我只有五位學生,所以講師可以關心到每一位同學。



















日文五十音學習課本
這次試聽的課程,是「日文五十音」學習課程,基本上學習日文,都會先上四堂課教學如何發音,跟
看懂日文平假名跟片假名的差別。這讓我回想起小學一年級的發音學習。



















因為我是上第四堂總整理課程,有完整聽到每個日文發音的技巧,老師大都是利用相似部位來進行發音聯想記憶。



















因為是小班教學,所以老師會拿出字卡,隨機抽問每位學生如何發音,如果還是有不懂,老師就會再提醒我們如何發音。
其中有個有趣的地方,是日文發音大都是從英文或者台語轉換的,像接吻Kiss、冰ice、照相機camera等等。
老師也提供許多線上學習資源「maru maru」網站、「大家日本語」APP,還可以多看日本節目,藉由主角說的台詞,來學習日文發音。
像愛伯特就喜歡看大胃王比賽的節目,就學到好吃『おいしいです』的日文怎麼講喔!
這次試聽英代外語日文補習班的教學方式我覺得很適合我,可以讓我踏出對於語言學習的恐懼,怎說呢,因為它們是屬於「程度分級小班教學」,會依照你的語言認知經由電腦或者口試判斷出你的程度後,來分級,覺得你適合上那一等級的課程,如果有達到一定程度後,才會建議你繼續往更高層級學習。顧問告訴我他們的教學方式比較屬於美式教學,需要老師跟學生多多互動,所以執行小班教學,一班最多八人,不過目前一班都是三到五位左右,愛伯特試聽的班級也只有五位學生,一定會讓你有機會跟老師互動到,以及開口說,這樣學習才會有成效。另外,現在台灣越來越多人到日本自助旅行,其實多學一點日文是不錯的。因為如果是到日本比較偏遠的景點,英文就比較派不上用場,而如果你會多說幾句日文,日本人也會感到比較親切的感覺,愛伯特就有親身體驗過,後來賣狐狸餅的老闆娘還多送我一塊帶著吃喔~
【本文章為英代外語邀約體驗】
★補習班名稱:英代外語-桃園分校
★校區電話:(03)331-0262
★諮詢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上9:00-晚上9:00
週六:早上9:00-晚上8:00
週日中午12:00-晚上7:00
★校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416
★如何前往:桃園火車站旁步行一分鐘、新光三越對面
★相關網站:英代外語官方網站英代外語官方粉絲團
★相關分校
中壢旗艦店
(03)426-0131
中壢區中央東路889樓之5
新竹旗艦店
(03)526-0153
新竹市民族路22
板橋旗艦店
(02)2951-3319
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7 
★最新活動優惠:
【學好語言,就是要身歷其境|不用洪荒之力,也能學好日韓文】

 
arrow
arrow

    egltoeic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