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選擇英代外語韓文補習班的原因是?

會接觸到英代外語其實是因為在網路上有業務跟我聯絡,當時也剛好在 韓文學習這塊碰到瓶頸,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踏進了英代外語。 一開始上課難免有點生疏,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同學之間開始熟絡,彼此也會分享平時的學習心得,有問題大家拿出來一起討論,這種情誼我覺得很珍貴。

 

2.學習中有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顧問或老師在學習過程中給了你什麼幫助?

學習中其實沒有遇過什麼大困難,也許是因為我有自學一段時間的關係吧~對 韓文文法的理解也會比較快一點,一直覺得語言這種東西是要靠一點一滴慢慢去累積並學習的,讓它融入生活中,常看一些韓國節目、韓劇,或者是聽聽韓樂,都對學習語言有很大的幫助。

 

3.覺得自己的成長是什麼?有完成你當初的夢想嗎?

在英代外語學 韓文的這段時間,我學到的也滿多的~比起自學的懵懵懂懂,身邊有個專業的老師可以詢問,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最後就是要再次謝謝英代外語可以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學習環境~~~

 

arrow
arrow

    egltoeic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