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不僅是全世界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同時也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因此,學習英語就變成如此重要的一件事
 
英代外語學員-蔡晨心
在英代外語學習將近四個月的時間裡,她英文能力有了大幅度的進步,並且一步一步朝著自己夢想前進,同時肯定自己的英文實力,讓她未來路程走得更加順利。

 


學員-蔡晨心專訪內容
 
Q:是什麼原因讓你開始接觸英文?為什麼讓你想到英代外語來進修?
A:小時候自己常常跟著爸爸一起看美劇,因此,我對英文感到非常有興趣,長大之後就有想要進外商公司或到航空業當空服員,所以查了許多家補習班也去試聽了其中幾家,最後才選擇到英代外語來上課。
 
Q:那英代外語學習環境如何?
A:老師上課方式非常輕鬆活潑,讓我不會感到壓力,至於學習環境也非常的好,不會讓人覺得很枯燥乏味,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的親切,面對到學員的問題都有問必答,所以我才會選擇英代外語。
 
Q:在英代外語學習收穫有哪些?
A:我自己有上Eirc老師的多益實戰,她教我們怎麼快速解題,而且提供我們重點的字彙和文法,讓我在正式考的時候可以輕鬆作答,還有美語高峰會的­Brian老師,他會設計一些活動給我們互動,整堂課下來都是全英文教學,當你有說錯的地方他會馬上糾正你,讓你印象更加深刻!
 
Q:對於未來人生有什麼規劃?
A:自從來到英代外語上課,原本多益成績只有680分的我,進步到940分取得金色證書,讓我回到學校可以免修英文課,並且有更多時間可以上輔系的課程,畢業之後,我希望能透過自己語言能力,進入到航空業服務完成自己的夢想。
 
更多英代外語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egl.com.tw/

arrow
arrow

    egltoeic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