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畢業後學習語言離我好遠好遠,而且一直沒有時間出國遊玩,趁著今年要去日本遊玩,趕緊跑來英代外語中壢旗艦店試聽日文課程,小班教學與老師互動零距離,並且活用單字片語,讓學習更加進步,英代外語 日文補習班除了提供 日文課程,也有英文和韓文喔!考語言檢定也不是問題。

英代外語的學習環境

▲英代外語師資團隊都是頂尖的資優老師,生活會話、證照考試課程都有,

證照有多益(TOEIC)、雅思(IELTS)、托福(TOEFL)、日文 (JLPT)及韓文 (TOPIK)。

▲英代外語櫃台旁擺放外文教學書籍、考試資訊和課表。

 

▲英代外語櫃台旁擺放外文教學書籍、考試資訊和課表。

▲英代外語中壢旗艦店共有五間教室和一間閱讀室,

對課程有疑問或是想知道資訊,都有服務人員與你細心接洽。

▲閱讀室內擺放著多台電腦和書籍,提供學員自學的空間。

 

 

日文五十音上課過程

▲這天來英代外語上的是巫玉芳老師的日文五十音基礎課程。

▲老師會在黑板上寫上基本五十音,先教導我們如何發音,

之後會換學生發音給她聽,一邊矯正發音正確度,

像我們這天來試聽剛好在教片假名,被老師指導後超好認的,

之前學生時期學日文片假名可是背得要死,沒想到也是有技巧的。


▲基本 日文五十音不是只有單單教你五十音,老師會穿插一些片語或會話,

如果只有看日文五十音就不好玩啦!學習片語一邊唸出來才會有印象。

▲下課後如果對今日課程有不懂需要加強,老師也會在課後輔導你。

 

 

熊貓的日文五十音上課心得

▲這次試聽完英代外語 日文基礎課程,互動式的教學讓人淺顯易懂,

而且不是讓你死背讀書,藉由與左右邊同學互說增加學習能力,

我自己就很喜歡這種互動式教學,因為這樣學習能力才會變強,

不像我之前學習 日文都是死背的方式,學習起來就比較困難,

尤其是片假名我那時背的可是超級辛苦!之後很久沒接觸也幾乎快忘記.

這次來上課剛好聽到我最不會的片假名,又加上老師的小技巧教學,

又讓我對片假名更加的熟悉, 日文學習起來也是非常有趣的喔!

arrow
arrow

    egltoeic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